子栏目

更多工作动态

  1.    财务处圆满完成迎新收费
  2.    财务处组织参加全省高校
  3.    财务处组织党员干部参观
  4.    财务处开展2023年第二季
  5.    财务处举办财务报账员及

更多公告通知

  1.    关于做好2023年度会计人
  2.    2023年第二季度部门预算
  3.    关于调整2023年度住房公
  4.    关于2023年1-6月校外来
  5.    关于缴纳2022—2023学年

更多办事指南

  1.    关于在校生2023-2024学
  2.    关于尽快办理个税汇算清
  3.    关于办理中国农业银行公
  4.    关于缴纳2022—2023学年
  5.    淄博职业学院微校园微信
部门首页 > 正文
财务处收看党史直播主题宣讲
2022年06月15日 浏览次数 :

根据淄博市委党员教育中心《关于组织收看<淄博党史直播间·喜迎二十大 初心耀征程>的通知》要求,财务处党小组于615日组织全体党员集体收看了第一期《淄博党史直播间》。本期主讲人是全国林业英雄、淄博市原山林场发展战略委员会主任孙建博,主要讲述内容是他带领原山林场艰苦创业的奋斗历程。

面对原山林场负债4000多万元、职工连续13个月发不上工资的烂摊子,孙建博挺身而出,用一名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守住初心,勇担使命,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勇往直前的奋斗姿态,十几年如一日地带领职工们艰苦奋斗,使原山由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林场,成为全国国有林场改革的一面旗帜。孙建博的奋斗实践深刻而生动地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理念,也充分证明只有解放思想、改革发展,才能创新、创造性地破解前进道路上的一切难题,只有坚持艰苦创业、自强不息,才能不断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确保我们的事业始终走在前列。

听完孙建博的讲述,大家深受触动。在今后的工作中,财务处全体党员将以“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定有我”的胸襟,主动担当作为,时刻牢记“只有拼搏,才是人生价值的最好体验”的校训,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强有力的财务力量,在投身淄博转型跨越的火热实践中施展才华、建功立业、大显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