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栏目

更多工作动态

  1.    市财政局来学院调研交流
  2.    财务处开展“门前屋后”
  3.    财务处开展“反邪教警示
  4.    财务处圆满完成迎新收费
  5.    财务处组织参加全省高校

更多公告通知

  1.    2023年第三季度部门预算
  2.    关于做好2023年度会计人
  3.    2023年第二季度部门预算
  4.    关于调整2023年度住房公
  5.    关于2023年1-6月校外来

更多办事指南

  1.    关于办理中国农业银行公
  2.    关于在校生2023-2024学
  3.    关于尽快办理个税汇算清
  4.    关于办理中国农业银行公
  5.    关于缴纳2022—2023学年
部门首页 > 正文
关于在校生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费、住宿费缴纳的通知
2023年08月17日 浏览次数 :

各院系:

2023—2024学年在校生学费(学分制专业缴纳专业注册学费)和住宿费应收款信息在收费系统中已生成,现就2023-2024学年在校生缴费事宜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1.收费工作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各院系要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积极协助,配合学校财务处收费科做好学费、住宿费的收缴工作。

2.凡我校在校生请于2023年8月20日--26日缴纳学费(学分制专业缴纳专业注册学费)和住宿费。

二、缴费时间及方式

2023年8月20日-26日,微信搜索“淄博职业学院微校园”公众号,选择我与淄职—学生缴费,按操作说明进行缴费。

三、相关说明

1.学费:实行学分制收费的在校生缴纳专业注册学费。2019级、2020级五年制大专、三二转段、校企合作专业、中外合作专业的在校学生缴纳学费。

2.住宿费:根据山东省发改委、财政厅、教育厅《关于印发山东省高等学校住宿费收费管理办法的通知》(鲁发改成本〔2022〕734号),经学校党委研究并报市发改委审核备案,自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开始,学校在校老生住宿费收费标准统一调整为1065元/生.学年。

3.实习学生住宿费管理规定:若部分学生按照院系统一安排,新学年集体校外实习且不在学校住宿的,新学年住宿费收费标准说明如下:

(1)校外实习时间满一学年的,不再收取此部分学生新学年住宿费;

(2)校外实习时间不满一学年的,将根据实际在校住宿时间按月计算收取新学年住宿费,即应收住宿费=学年住宿费标准(1065元/学年*人)÷10个月×实际住宿时间,住宿时间不足一个月的按一个月计算。

4.联系电话:收费科***8079、***8079。

 

                    财务处  

                   2023年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