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栏目

更多工作动态

  1.    淄博职业学院2023年政府
  2.    2022级新生报到财务处工
  3.    财务处工作人员参加暑期
  4.    财务处收看党史直播主题
  5.    财务处开展职业教育活动

更多公告通知

  1.    关于调整2022年度住房公
  2.    关于在校生2021—2022学
  3.    2021年第四季度部门预算
  4.    关于启用学院预算绩效内
  5.    2021年第三季度部门预算

更多办事指南

  1.    淄博职业学院微校园微信
  2.    淄博职业学院学生缴费指
  3.    关于尽快办理个税汇算清
  4.    关于学校变更为一般纳税
  5.    关于做好2021年财务决算
部门首页 > 正文
关于启用学院预算绩效内控一体化管理平台及开展预算管理员培训的通知
2021年10月19日 浏览次数 :

各部门: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内控管理水平财务处将于近日上线预算绩效内控一体化管理平台,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预算绩效内控一体化平台主要功能

为提高预算填报效率,2022年政府采购预算及校内预算将通过预算绩效内控一体化管理平台进行申报。该平台以项目为预算管理基础单元,实现各类项目入库备选、预算申报、执行分析、完结备查的滚动管理,实时反映各预算指标的下达、调整调剂、占用和使用数据,强化预算指标对收支执行的有效控制,将绩效目标、绩效监控、绩效评价、结果应用等环节融入预算项目管理全过程

二、报送部门预算管理员

1.请各部门确定1-2名预算管理员,负责预算填报工作。为保障预算填报工作的严肃性、专业性、连续性,各部门预算管理原则上兼任时间不低于两年并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如有特殊情况确需更换的,请及时通知财务处并做好工作交接。

2.请填写《各部门预算管理员一览表》见附件,于1020日(星期)上午12:00之前发至财务处张宁邮箱

3.各部门预算管理员请及时加入“预算管理员微信群”,相关培训内容及平台使用说明将在群内发布,财务处相关人员、平台开发人员也将在群中及时解答各类问题。


三、组织开展平台使用培训

为更好地使用预算绩效内控一体化平台,定于10月20日(星期)14:00在北校区稷下创客汇进行培训,财务处人员将对2022年度政府采购实施方案进行解读,同时平台开发人员对具体操作流程进行讲解请各部门提前做好安排,确保相关管理员准时参加培训。

附件:各部门预算管理员一览表

财务处

      2021年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