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栏目

更多工作动态

  1.    淄博职业学院2023年政府
  2.    2022级新生报到财务处工
  3.    财务处工作人员参加暑期
  4.    财务处收看党史直播主题
  5.    财务处开展职业教育活动

更多公告通知

  1.    关于调整2022年度住房公
  2.    关于在校生2021—2022学
  3.    2021年第四季度部门预算
  4.    关于启用学院预算绩效内
  5.    2021年第三季度部门预算

更多办事指南

  1.    淄博职业学院微校园微信
  2.    淄博职业学院学生缴费指
  3.    关于尽快办理个税汇算清
  4.    关于学校变更为一般纳税
  5.    关于做好2021年财务决算
部门首页 > 正文
部分业务实施网上审批试运行的通知及流程说明
2017年06月13日 浏览次数 :

为进一步推行财务信息化建设,财务处委托信息办在OA系统“工作流”模块中开发了合同网上审批流程、出差网上审批流程和借款网上审批流程。自6月13日起,该三项流程正式上网试运行,具体操作方式详见附件操作说明。现就部分注意事项说明如下。 

    一、合同网上审批流程

    1.试运行期间,合同审批实行网上审批与线下审批并行的模式,即网上审批或线下签字审批均可。

2.各系院、部门指定一名专门的合同管理人员(含佳和园善后办),负责本部门全部合同的提报及合同管理工作,人员名单请于2017年6月14日12:00前通过内部邮件报财务处张超邮箱。

3.网上审批单与线下审批单具有同等效力,填报人及审批人应本着诚实负责的态度认真填写、审批,并承担对应责任。

    二、出差网上审批流程

    1.试运行期间,出差审批单实行网上审批与线下审批并行的模式,即网上审批或线下签字审批均可。

    2.出差网上审批实行事前审批,只有流程显示结束,方代表审批通过可出差。流程进行中或被退回均不可擅自出行。所以建议出差网上审批单至少应在出行前10天填写,保证出行前有足够的审批流转时间。时间较急的出差建议线下审批。

    3.网上审批单与线下审批单具有同等效力,填报人及审批人应本着诚实负责的态度认真填写、审批,并承担对应责任。如:经费来源需填写完整准确的经费项目名称,建议填报人在填写时咨询报账员,避免填写错误导致审批单无效。

    三、借款网上审批流程

    1.试运行期间,借款审批单实行网上审批与线下审批并行的模式,即网上审批或线下签字审批均可。

    2.借款网上审批需要预留审批、流转时间,加急汇款或金额较大的汇款建议线下审批。

    3.网上审批单与线下审批单具有同等效力,填报人及审批人应本着诚实负责的态度认真填写、审批,并承担对应责任。

    四、其他事项:

    1.现阶段,个人申报仅能通过电脑端填写提交,审批环节可通过电脑端或手机端操作完成,两者操作程序基本一致。

    2.后续信息办会开通短信提醒业务,试运行期间没有短信提醒,建议各位审批人每日登陆OA平台,在“工作流”中完成相应审批,以免耽搁申报人后续业务。

    3.试运行期间欢迎老师积极使用,并对使用中的流程环节积极提出好的意见建议,有疑问或建议请积极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