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栏目

更多工作动态

  1.    淄博职业学院2023年政府
  2.    2022级新生报到财务处工
  3.    财务处工作人员参加暑期
  4.    财务处收看党史直播主题
  5.    财务处开展职业教育活动

更多公告通知

  1.    关于调整2022年度住房公
  2.    关于在校生2021—2022学
  3.    2021年第四季度部门预算
  4.    关于启用学院预算绩效内
  5.    2021年第三季度部门预算

更多办事指南

  1.    淄博职业学院微校园微信
  2.    淄博职业学院学生缴费指
  3.    关于尽快办理个税汇算清
  4.    关于学校变更为一般纳税
  5.    关于做好2021年财务决算
部门首页 > 正文
中国银行信用卡重点活动介绍
2018年03月09日 浏览次数 :

一、办卡可获得的优惠

惠购物:每周六上午十点开始,银联信用卡客户至淄博商厦、中润新玛特、茂业百货等指定商户、超市类消费享受单笔满100元立减10元-30元,每单最高优惠30元,日限一次。

惠母婴:每周六,银联信用卡客户可到七彩虹孕婴超市、优家爱婴、爱婴妈咪、万象汇孩子王消费,单笔满200元减50元,满300元减80元,日限一次。

惠美食:每周一、周日上午十点起,在美团APP手机客户端使用银联信用卡快捷支付团购美食订单,单笔消费满100元立减15元,外卖类满30元减5元;每周日海底捞消费满200元立减60元,单卡日限一次。

惠观影:每周六、周日,银联信用卡客户可至淄博齐纳国际影城各门店享受9元观影优惠,每周限定单卡两张。

惠同行:免费办理中行ETC,送360元OBU设备一台,高速通行费打8.5折,当月日常消费满3000元最高通行费6折优惠,周二、周四12306购票满50元减15元。

二、额度

  此次中国银行特意为淄博职业学院在职老师开通信用额度推荐功能,最高可办理三万信用额度。

三、办理材料

办卡需要提供的资料;身份证+收入证明(不需要个人单独去开,根据办卡名单最后由学校统一开立)

四、活动时间

中国银行将于2018年3月13日周二上午9点到11点,在淄博职业学院北区立德楼207室集中办理,有意向的老师请持本人身份证前往办理。提交申请的老师将获得一份精美礼品。

中国银行联系电话:张经理、王经理  0533-2779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