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栏目

更多工作动态

  1.    淄博职业学院2023年政府
  2.    2022级新生报到财务处工
  3.    财务处工作人员参加暑期
  4.    财务处收看党史直播主题
  5.    财务处开展职业教育活动

更多公告通知

  1.    关于调整2022年度住房公
  2.    关于在校生2021—2022学
  3.    2021年第四季度部门预算
  4.    关于启用学院预算绩效内
  5.    2021年第三季度部门预算

更多办事指南

  1.    淄博职业学院微校园微信
  2.    淄博职业学院学生缴费指
  3.    关于尽快办理个税汇算清
  4.    关于学校变更为一般纳税
  5.    关于做好2021年财务决算
部门首页 > 正文
财务处学习推进精细化管理工作
2013年07月05日 浏览次数 :

本站讯(通讯员 赵晓洁)为响应学院实施精细化管理的要求,财务处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将精细化管理理念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一是广泛开展学习讨论活动。要求全体人员利用寒假时间认真学习精细化管理知识,并在寒假期间召开部门科级以上干部会议,对学习心得体会、实施精细化管理的打算等方面展开讨论交流,在此基础上,研究形成了《财务精细化管理探讨》,于学院寒假干部读书会上汇报交流,获得了领导的好评。认真讨论学习张爱民书记、杨百梅院长在寒假干部读书会上的讲话,进一步明确精细化管理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

 

二是精心计划、逐步开展财务精细化管理工作。通过学习精细化管理相关知识,结合目前财务工作的实际情况,在广泛深入调研的基础上,财务处确定今年将从财务预算精细化管理、成本费用精细化管理、财务绩效评价体系建立等三方面入手,探索开展财务精细化管理工作。

 

新的一年,财务处将紧紧围绕学院“十二五”发展目标和任务,全面推进财务精细化管理,打造一支具备精细化管理理念、掌握精细化管理原则、会用精细化管理方法的专业财务队伍,更好地为师生服务、为学院的建设发展提供保障。